全省拟招录公务员9837人
近年来规模最大,本月18日开始报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11 15:04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0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正式发布,全省共计划录用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837人。

  《公告》显示,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henan.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为本次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于6月18日9:00至6月22日17:00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笔试时间为7月25日,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还要于7月26日进行公安专业科目笔试。

  据悉,今年的招录继续坚持依法依规、科学合理、人岗相适的原则,资格条件设置更加科学规范;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公务员考录的要求,优化改进服务保障措施,精简了报名审核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招录规模增幅较大,是近年来拟录用人数最多的一年;继续向基层倾斜,进一步放宽报考条件,着力解决基层用人需求;97%以上职位不限工作经历,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报考机会,有效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记者 刘一宁)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