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优化营商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10 15:40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让经营者守法诚信,让消费者提振信心,让复工复产加快步伐。6月9日,新乡市消协在市供电公司启动了“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据介绍,本次公益活动一方面倡导民生消费领域经营者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打造安全消费场景、创新便利消费方式,满足新兴消费需求,另一方面推动广大消费者进一步增强科学理性、相互尊重、文明健康的消费理念,倡导科学消费、理性选择,避免盲目冲动消费或误入消费陷阱。

  为实现良好活动效果,市消协建议各相关部门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承诺、举办座谈会、深入城乡社区开展宣传活动等方式,向社会传递温暖,并通过各种媒体进行宣传发动,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其中。

  活动中,市消协呼吁政府单位、行业协会、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在法定职责和业务范围内,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消费者法律法规知晓度,为消费者营造温暖舒心的消费环境,提振全社会的消费信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