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9 11:34 来源:开封市人社局

开封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

  6月5日上午,开封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培训,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分管副职和办公室主任共计80人余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主任郭书志同志,培训由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魏蕾主持。

  郭书志指出,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对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基层政府管理服务更加透明规范,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郭主任从政务公开工作新形势、新《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理解和如何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三个方面做了培训,重点讲解了网站建设、政务公务年报制作、依申请公开办理、基层政务公开目标编制等内容。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围绕人社系统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三要持续提升人社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