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
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9 11:34 来源: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

  6月5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公开办主任郭书志对大家进行业务培训,区政府办主任朱林主持会议。全区各乡、街道办事处、区直部门分管副职及业务骨干共计80人参加培训。

  会上,郭书志就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从理解要求、知道任务、把握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为全面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会议指出,各乡办、区直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汴政办〔2020〕32号文件要求,充分把握好时间节点,全面梳理标准目录,抓紧做好平台建设,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流程,有序推动政务公开向乡办、社区(村)延伸。

  会议最后要求,各乡办、区直部门要站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高度,重视并加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措施、协调联动、统筹推进,确保法治型、服务型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