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扫黑除恶“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8 15:0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6月5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主持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出席。

  邓志辉强调,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正视存在的问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贯彻全国和省、市扫黑办的部署要求,紧盯深挖根治、长效常治目标,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加快补齐工作短板,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完胜。要突出重点,以挂牌督办、领导包案、专家督导、提级办理、异地管辖、直接核查为手段,强力推进线索清零攻坚,推动案件快侦快诉快判,严厉打击恶势力犯罪团伙,进一步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导力度,严格奖惩措施,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把典型案件宣传转化为警示教育课,凝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王辉、侯民义也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