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支援湖北医疗队被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5 07:09 来源:河南日报

  6月4日,记者获悉,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被授予2020年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据悉,此次共有第二批国家支援湖北中医医疗队、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等10支医疗队受到表彰。

  据了解,自1月26日起,河南省先后派出15批1281人的医疗队驰援武汉,人员涵盖医疗、护理、中医、防疫、感控、急救、影像、心理、管理后勤等多个专业,对口支援武汉市10家定点医院、5个方舱医院、2个区疾控中心和武汉市急救中心。

  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惧艰险、英勇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经过艰苦努力,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的支援湖北医疗防疫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打胜仗、零感染”和“零事故、零伤亡”的双胜利,为打赢武汉保卫战贡献了河南力量,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