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
主持召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4 09:52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6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主持召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听取建议和提案办理进展情况,逐个分析建议提案提出的问题,研究指出解决问题的方向,并对下一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兴辽指出,今年省自然资源厅共承办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121件,涉及自然资源管理各个方面,建议提案内容质量很高,指出了自然资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不断提高办理质量,系统解决提出的问题,让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落到实处。

  张兴辽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办理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是顺民意、聚民心、系民生的具体举措,当前,无论建议提案是否已答复,都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周密研究,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促进工作的有利契机抓实抓好。二要严格标准。处室负责人要带头调查研究,逐个分析建议提案,及时向分管厅领导汇报,严谨确定答复意见,办理建议提案必须100%与代表委员见面沟通,并邀请参加调研,努力把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得更好,做到办一件建议提案,解决一类问题,推动一项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对省重点建议提案,严格按照办理要求,厅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与,一抓到底;厅确定的事关自然资源工作全局的建议和提案,由分管厅领导牵头办理,确保办理质量对照标准要求。突出抓紧抓牢省重点建议提案以及厅定重点建议提案的办理,加强分析研究,保证办理质效,切实改进和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