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然资源报社调研组
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4 09:52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6月3日下午,中国自然资源报社调研组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就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参加座谈。

  余纪云对《中国自然资源报》报社多年来对河南自然资源宣传工作给予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南太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森林河南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他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围绕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宣传办,整合宣传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宣传方式,紧紧围绕自然资源中心和重点工作抓先进、树典型,推出了一批接地气、有影响力的作品,做到了报纸有文字、电视有形象、网络有声音、社会有影响,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希望《中国自然资源报》报社继续关注、支持河南的宣传工作,欢迎报社的同志多到河南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挖掘推广河南的亮点和经验,共同讲好河南自然资源故事。

  调研组对河南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宣传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河南地处中原,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有很多亮点和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尤其是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下一步,报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将河南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新亮点、好故事、好典型推广出去。

  座谈会上,厅宣传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河南自然资源宣传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重点宣传、讲好河南自然资源故事进行研讨交流。

  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厅宣传办、省土地整理中心、《中国自然资源报》河南记者站、《资源导刊》杂志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