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专家组对漯河市中心血站现场审核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3 18:30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月28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专家组成员莅临漯河市中心血站,对血站再次执业登记进行现场审核。

  据了解,血站再次执业登记审核是对采供血和血液管理工作的集中检查,对指导和推动采供血和血液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保证血站安全有序运行,确保临床用血安全和人民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一行深入漯河市中心血站各科室和解放路献血屋,对各环节工作进行认真详细了解,并严格按照《河南省血站再次执业登记现场审核标准(2020版)》对漯河市中心血站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执行情况、采供血过程控制以及实验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严谨有序、全面深入的审核。

  现场审核结束后,专家组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了合理化整改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漯河市采供血和血液管理工作水平提供了指导帮助,并表示漯河市中心血站顺利通过再次执业登记现场审核。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