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3 18:24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5月29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主题,全面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班子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发言,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结合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主动担责,做到了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中体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体现真改实改的责任担当。

  冯先志在讲话时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冯先志强调,局党组将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进一步坚定对表看齐的政治方向,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极端重要位置,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发挥的职能作用始终担肩上、抓手上、放心上,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执行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谈心谈话、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等制度,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文风、会风,严防“四风”反弹。要始终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照整改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具体、补短板、建机制,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