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部署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3 15:5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6月2日,新乡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9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王占波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封丘县政府、市扶贫办、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乡技师学院分别作了发言。据介绍,2019年新乡市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9万人次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年度目标任务,高技能人才培养、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在全省走在了前列,技能人才队伍的规模和质量都有大的提升。

  王占波对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年工作,王占波强调,2020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要讲政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关键,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围绕新乡市产业链和企业用工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要重方法,坚持创新思维,带动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实现整体提升。要强保障,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努力打造新乡人力资源新优势。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