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百万爱心捐赠助复工复产复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3 15:5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6月2日,河南新神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赠防护口罩50万个、空气净化器100台,总价值102.8万元,这批物资将全部用于新乡市复工、复产、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李瑞霞,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河南新神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蔺亚飞出席捐赠仪式。

  李瑞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神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当前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以新神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广大民营企业挺身而出,与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为新乡市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坚实的力量。她希望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为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复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新神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响应党的号召,发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尽最大力量筹集、生产抗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