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开展
“2020年度文明处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3 09:48 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激发局机关警察职工文明、忠诚、干净、担当、进取的工作精神,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根据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工作要求,省监狱管理局近日开展了“2020年度文明处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范围为局机关全体在职及离退休警察职工。评选活动采取局机关各处室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党风廉政办公室审核的方式进行,按照“政治思想好,本职工作好,遵纪守法好,文明礼貌好,作风形象好,团结同志好”的标准,经过层层推荐、筛选,共评选出21个“文明处室”、7个“文明家庭”及一批“文明职工”。局党委要求,受表彰的处室、职工和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机关全体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上下团结一致,在2020年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机关警察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良好的职业风范,提高了思想道德和文明素养,营造了争先创优、风清气正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深入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