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2 15:14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厅机关干部理论水平,5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主持会议,在郑厅领导、机关公务员、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郭献功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科学体系、行动指南三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给全厅各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

  马万里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