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各地相继拉开 “安全生产月” 活动序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2 15:1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29日,周口市召开 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会后,各县市区迅速行动,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相继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5月29日,在全市召开的 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结束后,鹿邑县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该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并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5月31日,淮阳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要求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顺利开展。

  5月31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梅在召开的该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太康行”活动启动仪式上说,要全面贯彻落实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扶沟县等其他县市区也相继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和近期防汛抗旱、城市内涝、物资储备、烟花爆竹散点“清零”、液化气充装、家庭作坊隐患全面排查治理等工作同步开展,确保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