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年人象棋围棋线上交流活动收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2 15:07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经过4天激烈角逐,2020年河南省老年人象棋围棋线上交流活动5月31日在线收官。来自全省各地的108名老年棋迷汇聚“云端”切磋交流,在线乐在“棋”中。

  每年的5月是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在今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期间,组织开展广场舞短视频、围棋、象棋、太极拳短视频、柔力球(套路)、健身秧歌、健身气功、健身球操、门球9个项目,均为线上交流展示或对局比拼,以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老年体协或省直机关老年体协为单位进行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为年龄在60~70岁之间男性老年朋友和55~70岁之间的女性老年朋友。

  本次河南省老年人象棋围棋线上交流活动,由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分别以APP弈客围棋、APP天天象棋为平台进行线上团体对决。围棋每队4人、象棋每队3人。共有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45名爱好者参加了围棋线上对弈,来自15个地市的63名象棋爱好者则在线对垒“楚河汉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