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长专题会
研究商业街区和5G建设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2 10:54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6月1日下午,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长专题会议,研究商业街区建设、激活消费市场促进就业和5G建设与应用工作。市领导张家明、倪玉民、刘明亮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新老结合的原则,在具备服务、交通和业态发展条件的既有商业区域,积极谋划建设商业街区,充分挖掘商丘历史文化内涵和亮点,不断丰富商业业态,打造促进城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要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能,促进和带动群众就业。市城市管理等部门要做好餐饮街、商业集中路段等梳理工作,出台相关政策,创新管理方式,强化服务管理,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消费市场活跃度。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周例会制度,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加快我市5G网络建设与应用工作。要及时出台支持5G网络建设政策,科学制定通讯网络规划,搞好建设手续办理,加快推进5G基站、传输网络等建设。要统筹谋划5G应用工作,在抓好5G通信应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5G在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和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着力培育一批重点应用场景。要尽快研究制定我市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助力商丘培育新经济、促进新发展。各家运营商要高度重视5G网络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速推动5G建设发展,尽快把网络建起来、用起来,形成竞争新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