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济源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1 16:40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5月29日,全省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济源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省政府参事、原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出席推进会。

  侯波在推进会上致辞,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推动产业强镇建设更加规范、更加高效,努力构建特色鲜明、布局合理、联农紧密的乡村产业体系,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刘保仓对济源推进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济源立足本地资源禀赋条件,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强镇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刘保仓强调,全省51个农业产业强镇要准确把握强镇建设的目标任务,狠抓主体强镇、绿色强镇、数字强镇、品牌强镇,根据各自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在研发推广型、生产加工型、流通销售型、服务配套型、综合引领型5个方向发力,务实高效推进强镇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做出贡献。

  张占仓就做好产业强镇工作作讲解。梨林镇等6个全省产业强镇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会前还到丰之源科技、禾牧然、阳光兔业等进行了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