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普通公路“满产超产攻坚行动”
上半年目标任务大幅超额提前完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1 15:21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公路部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满产超产攻坚行动”为统领,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务实重干、克难攻坚,积极推进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全力追回延误工期进度,切实发挥了交通运输“促投资、稳增长”的主力军作用。

  截至目前,全省普通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13.5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200亿元的56.8%,大幅超额提前完成“确保不低于40%、力争完成45%以上”的上半年目标任务。其中,普通干线公路累计完成投资61.8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100亿元的61.8%;农村公路累计完成投资51.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100亿元的51.6%。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