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在定点扶贫村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1 15:24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5月29日,省体育局在定点扶贫村商丘市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村小学开展“六一”助学活动。奥运冠军孙甜甜、贾占波,以及未能来到现场的朱婷、陈中、李雪英为本次助学活动录制了寄语视频,送来祝福、寄托期望。同时,还为学校捐赠了书包、文具、图书、篮球、足球孩子们所需的学习用品。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出席活动。

  本次助学活动极具“体育励志”色彩。朱婷寄语孩子们要加强锻炼,健康茁壮成长;陈中希望大家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常锻炼、强身体;孙甜甜鼓励孩子们将抗疫先进典型作为学习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贾占波期望孩子们珍惜时光,健康成长,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李雪英则寄语小学生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活动现场,孩子们也为孙甜甜、贾占波系上了鲜艳的领巾表达感谢之情。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增进孟李庄村孩子们参与运动的兴趣,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茁壮成长,为梦想而战,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贾占波颇有感触地说。

  看着奥运冠军们的祝福视频,拿着爱心满满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孟李庄村小学的一位三年级学生高兴地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万旭表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之时,5位奥运冠军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奋发图强,天天向上,同时还要锻炼出健康的体魄,能够为祖国争光、为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