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开展“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争创模范机关” 主题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1 09:29 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5月29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开展“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争创模范机关”主题活动。局领导及局机关干警职工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我和我的祖国”视频讲座的形式进行。金一南教授以其自身生活、工作经历为素材,以祖国发展变化为主线,围绕“感恩”“热爱生活与工作”“克服平淡”“危机”等关键词,讲解和剖析了何为心胜,以及应该怎样坚持信仰等引人深思的话题。通过聆听金教授讲他与祖国的故事,还有老一代科学家、军人为祖国强大而奋斗的故事,全体干警职工被主人公们的爱国情怀感动着。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触及思想,直抵灵魂。大家纷纷表示,个人的荣耀来自祖国的强大和发展,而祖国的强大和发展也需要每个人为之努力奋斗,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质,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奋斗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