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
到郑州市调研集中供餐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1 17:56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到郑州膳能央厨食品有限公司、郑州百顺美顿美餐饮管理公司调研集中供餐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查看食品安全6S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福民,省药品监管局书记雷生云、局长章锦丽,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凤军、局长李建霞陪同调研。

  马林青一行先后来到郑州膳能央厨食品有限公司、郑州百顺美顿美餐饮管理公司,首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认真查看了食品原材料购进台账、洗消措施落实、加工烹饪操作规范、装餐温度控制、运输车辆管理等各环节运转情况。

  马林青指出,在校学生就餐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责任重大,须臾不可懈怠,保障集中供餐企业食品安全,必须建立长效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落实企业主体、教育主管部门、属地政府、监管部门的责任。

  马林青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标准要求,研究新情况,适应新形势,服务新业态,创新监管方式方法,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集中供餐产业做大做强提供服务,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马林青还鼓励集中供餐企业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6S”管理,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食品。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