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加快推进黄河滩区优质草业带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30 12:39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7日,全省黄河滩区优质草业带建设推进会在兰考县举行。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去年9月份全省黄河滩区优质草业带建设启动以来,我省新增优质牧草种植面积4.2万亩,草业带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武国定强调,推进黄河滩区优质草业带建设,顺应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大势,顺应了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顺应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期盼。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快土地流转,落实经营主体,完善配套设施,抢抓时间,加快推进黄河滩区优质草业带建设;要坚持示范引领,加大政策支持,加强督查指导,强化部门协作,确保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与会人员参观了兰考2.7万亩苜蓿种植基地和收割现场。兰考县大力发展优质饲草种植和畜牧产业,开辟了一条“引草入滩、草当粮种、草企结合、草畜配套”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路子。(记者 龚砚庆)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