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与四大通信央企就推进5G发展在京集中签约
尹弘致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9 12:30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9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进河南省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协议签署仪式。省长尹弘发表致辞,表示此次签约活动标志着河南5G建设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各方进一步加大对河南的支持力度,推动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应用场景及研发机构加快发展,推进新技术、新标准在河南先行先试。河南将一如既往支持各大通信运营企业在豫发展,共同分享5G发展带来的红利。

      今天的签约仪式在规格和规模上堪称重磅,体现出省政府对于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重视与信心。签约仪式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主持,副省长王新伟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上台签约。据了解,下一步我省将与各方围绕建设5G精品网络、加快5G技术创新、推动5G产业发展、拓展5G场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文/李鹏 图/杜小伟)

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省省长尹弘致辞

河南省政府与四大通信央企就推进5G发展在京集中签约 尹弘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田玉龙致辞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赵爱明致辞

河南省常务副省长黄强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嘉宾交流,探讨5G发展

嘉宾交流,探讨5G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