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网吧复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9 11:35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日前,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市区网吧复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支队领导班子、各大队负责人和市区网吧业主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驻马店市文化娱乐场所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网吧业主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守法经营,提高服务质量,不接纳未成年人,严格按照规定核对登记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自勉自律,不给行业抹黑,改变社会公众对网吧行业的偏见。

  会议通报了近期网吧复工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网吧管理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按规定对场所设施进行消杀,提醒消费者不扎堆、戴好口罩。做好场所消防器材、消防制度落实情况自查工作。严格按照承诺书和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严禁触碰接纳未成年人的红线,树立并维护行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