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王玲带队暗访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8 17:4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巩固开封市疫情持续向好形式,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5月27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副市长王玲带领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开封市部分企业、公共场所和夜市,暗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暗访中,王玲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兴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兰博尔开封科技有限公司、开封火车站和鼓楼夜市,对企业、商家从业人员和来汴人员的健康监测情况,执行“测温、扫码、消杀、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进行暗访检查。

  王玲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开封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坚持贯彻落实“五个一”、“双报告”等防控制度,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