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 南阳市部分景区将对医务工作者、教师免费开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8 15:52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5月26日,从市科协获悉,5月29日至31日,南阳市部分景区将对南阳市医务工作者、教师免费开放。

  今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支持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市科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其中,市科协联合市文广旅局,动员南阳市科普教育基地和南阳府衙、南阳月季博览园、内乡县衙等部分景区,在5月29日至31日对南阳市医务工作者、教师免费开放,医务工作者、教师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一次。

  市科协还利用南阳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和南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优先为南阳市医务科技工作者子女提供特长培训和心理辅导,使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的温馨。

  活动期间,市科协还将在科协网站上以问卷形式开展南阳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更好地发挥科协组织联系科技工作者、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和倾听科技工作者的诉求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