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
副市长卫祥玉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8 10:5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5月27日,济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出席会议。

  会上,指挥部综合协调、宣传教育、防控救治、督导督查、信访稳定、联防联控、后勤保障7个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卫祥玉要求,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吃透上级精神,把握相关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学等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抓好学校、培训托教机构、网吧、台球厅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强化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能力,满足患者就医检测、社会化检测需求;要加强沟通协调、信息互享,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格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