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平:坚定信心 强化服务 创新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8 08:11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7日,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民营企业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有关省直单位、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省长何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0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谈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与会省直单位、金融机构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加强服务,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何金平说,要增强信心,发挥优势,于变局中开新局,持续巩固和扩大外贸外资消费向好的势头。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抓好跟踪问效,确保国家和我省出台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解决突出问题,搞好精准服务。相关企业要积极应对挑战,危中寻机,不断适应新业态,探索发展新模式,在延链补链强链中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抱团发展,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