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环境 科学规划
王仁海到信阳市调研河南广电5G科技康养项目选址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7 15:38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5月26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台长王仁海带领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东方今报社、河南网络电视台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考察团来信阳市调研河南广电5G科技康养项目选址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羊山新区北湖管理区北湖大坝、南湾湖风景区管委会、浉河区董家河镇睡仙桥村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北湖位于羊山新区北部,水域面积2300亩,属三类水。根据信阳中心城区总体规划,城区逐步向北发展,北湖区域成为保护性开发、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南湾湖风景区“两湖小镇”位于出山店水库和南湾湖水库中间地带,新七大道延长段旁,两湖地域长约10公里。睡仙桥村位于信阳市城市规划区西,距离市中心新七大街最西边谭庙村仅1.1公里。

  考察团通过实地调研,对信阳市积极科学规划河南广电5G科技康养项目选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把河南广电5G科技与信阳优良的生态环境相结合,为信阳带来文化、科技、生态的健康养老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