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副市长薛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6 17:5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5月22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副市长薛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吉喜主持会议。

  薛志杰强调,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焦作市在全省率先实现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和密切接触者“三清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要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绝不可掉以轻心。做好常态化防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建立新思维、善用新手段,克服麻痹厌战思想,时刻警钟长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要把住“管好四类人、做好六防控”的工作主线,抓好常态化防控制度的建设、完善和落实,重视细节、做实做细、查漏补缺,确保防控工作全到位、全落实。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和行业监管责任、相关单位主体责任、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统筹做好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杨吉喜简要通报了国内外疫情情况,对焦作市常态化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