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符合条件人员可申请开业补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6 15:35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对于那些已经为创业做了充足准备、可仍缺少资金的人来说,申请开业补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5月25日,记者从周口市人社局获悉,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向营业执照注册地人社部门进行申报开业补贴,或登录“河南就业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报。

  开业补贴适用对象包括首次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以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及在校生,毕业5年内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补贴标准为一次性开业补贴5000元。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需提供开业补贴申请表、创业者身份证复印件及创业者身份证明材料、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