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起洛阳市幼儿园有序开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6 15:50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5月23日从洛阳市教育局获悉,经请示洛阳市委、市政府同意,并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备案,全市幼儿园将于6月2日起有序开园。

  洛阳市将在确保“防控措施部署到位、防控责任明确到位、防控人员组织到位、防控信息精准到位、防控制度落实到位、防控物资贮备到位、防控设施完善到位、应急预案完备到位、防控风险评估到位”的前提下,精准有序、错时错峰组织幼儿返园。全面排查入园人员、物资储备、隔离场所、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漏洞和不足,开园后实行“零报告、日报告”。

  据了解,开园前一天,幼儿园应再次对教室、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开园后要继续做好人流管控、健康检测和通风消毒等常规防疫工作。按照“一校一员”要求,各教育行政部门要派人分包每个幼儿园,督导检查各项防控措施。

  此外,洛阳市将严格开园标准,逐一验收督查,推动符合标准的幼儿园分批开园。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