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培训会在新乡市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6 15:1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5月25日,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培训会在新乡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农业农村部门领导和各县(区)主管农业的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培训会。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二级巡视员罗东,副市长武胜军、窦杰出席培训会,窦杰致辞。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延津县石婆固小渭优质小麦生产基地、僧固乡东史固豫粮集团冬麦科研农场、鲁花集团项目建设现场、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在下午举行的培训会上,包括新乡市、延津县在内的6个市、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有关领导介绍了开发性金融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有关情况,提出了具体措施。

  申延平对新乡市打造的“中国第一麦”叫响全国、连续举办7届小麦产业博览会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全链条构建、全县域打造、全方位提升,最终为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明确思路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加快创建进度,开展监测评价,做好分级指导,抓好总结宣传,高质量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确保扛稳粮食重任。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