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青年说】视频云访谈:
抗疫一线显担当 谱写青春正能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6 12:43 来源:大河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青年一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疫情出现后,我省86万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危难时刻,我们的年轻人不缺担当。

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众多“80后”“90后”,甚至是“00”后坚守奋战,他们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他们不惧危险、勇于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坚守践行白衣使命,他们在战疫一线绽放青春的力量和光芒。

大河网全国两会系列策划【出彩河南青年说】视频云访谈《抗疫一线显担当 谱写青春正能量》。我们的记者连线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阚全程,邀请战疫一线“90后”医护人员走进演播间,并走上街头采访年轻人,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阎乃川 张黎光 范昭 杨鑫阳 贾志昊 韩淼宇 李彤)

【出彩河南青年说】视频云访谈:<br>抗疫一线显担当 谱写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