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特种作业操作证补办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1 15:32 来源: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特种作业操作证补办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0-05-19
内容  领导,您好!我之前考的特种工证书原件丢失,证书在有效期内,未到复审日期,想咨询下如果可以补办需要什么资料?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0-05-20
回复单位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我省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所咨询的问题经了解,现答复如下:补办特种作业操作证可现场补办,也可邮寄申请补办。现场补办的程序为您到我厅政务服务大厅(郑州市纬二路10号)现场办理即可。邮寄申请的程序为您邮寄两张身份证复印件(注明补办特种作业操作证以及补办后的证件需要邮寄的地址和收件人)、两张一寸照片,邮寄到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许可办(地址:郑州市纬二路10号,联系电话:0371-65919888)即可,我厅在证件补办后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快递到你所标注的地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