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发挥科研平台载体优势助力经济提质增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7 08: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4日,副省长霍金花前往漯河食品职业学院,详细了解漯河食品产业公共研发平台的运营情况,随后又到双汇第一工业园生产线、研发中心进行调研。

  霍金花指出,强化创新驱动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漯河食品产业公共研发平台聚焦当地主导产业,为企业提供共性技术服务,在助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霍金花强调,要充分发挥科研平台载体优势,整合利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资源,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促进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省科技厅等职能部门要善于发现、总结基层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引导帮扶,培育更多典型,进行示范带动,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记者 郭海方)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