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落地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6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4日,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河南省)成立大会暨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戴柏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建立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在我省落地实施;要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按照“六稳”“六保”要求,落实好各项金融政策措施,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着力防控金融风险,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做好风险监测预警和化解处置工作;要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进地方金融机构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全省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