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继承和弘扬大别山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4 07:5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在新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一村一警工作时指出,要继承和弘扬大别山精神,铆足“必胜劲”,答好“加试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舒庆一行深入到浒湾乡游围孜村、香山湖管理区水塝村和田铺乡田铺大塆实地调研走访,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舒庆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论述,化困难挑战为前进动力,变利好条件为现实优势,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聚焦高质量脱贫攻坚,强举措、稳就业、促增收,以交通先行引领大别山振兴,以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创新机制,凝聚力量,积极探索县域社会治理新模式,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记者 胡巨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聂颦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