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裕燃气”杯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有奖竞答明日开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08 17:18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将在5月9日至15日举办2020年“中裕燃气”杯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方式,通过广泛宣传,深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激发公众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兴趣,增强公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参赛人员可下载或者登录“漯河发布”APP,找到知识竞赛区进行答题,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每天抽奖一次,一等奖1名,奖品为中裕凤凰燃气灶一台;二等奖2名,奖品为石崎秀儿多功能料理锅一个;三等奖5名,奖品为小米保温水杯一个;幸运奖10名,奖品为精美雨伞一把。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