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08 16:45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和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系统一要提升站位抓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举措,持续推进落实,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二要认真整改抓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深入查摆在专项斗争思想认识、宣传发动、线索排查、行业治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隐患,建立整改工作台账,逐项研究确定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加快制定或建设完善切实管用、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实践性的制度措施,坚决堵塞漏洞,不断提升巩固专项斗争工作成效。

  三要继续发力抓长常。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促改,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查找系统领域乱点乱象普遍性、深层次问题,建立专项斗争长效常治工作机制,推进专项斗争常态化。

  四要严肃追责抓纪律。局党组将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对专项整治行动不重视、落实不力、发现问题不及时、打击不主动、效果不明显的,在全系统公开进行通报、约谈,对整治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责任,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