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专题研究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07 18:02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5月6日,新乡市市长王登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关于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讨论稿)》,为加快新乡市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市领导李跃勇、李瑞霞、杨俊杰、王天兴、祁文华、武胜军、王占波,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县域经济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抓好县域经济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战略性举措,当前,新乡市县域经济发展的短板仍然十分突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和乡镇工作“三结合”重大要求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充分论证,制定务实管用好使措施,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明确方法路径。坚持新发展理念,将速度、质量、效益、结构有机统一起来,确保高质量发展的成色。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建设、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大企业(集团)培育、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人才、资金、土地等要素瓶颈问题。要严格考核奖惩。科学制定考核指标,立足基础看变化、根据变化看贡献,根据贡献定奖惩,进一步营造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