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法治精神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6 08:14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4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河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我省将在4月24日至30日,集中开展《条例》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让《条例》走进企业、走进工地、走进广大用人单位、走进农民工心中。据了解,《条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面走上法治化轨道,开启了依法治理欠薪的新阶段。下一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加强《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履行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将根治欠薪作为重大政治问题和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好。(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