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防止形式主义 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4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3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新乡市调研中学复学和高校开学准备工作。

  霍金花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市第十中学、新乡市第二中学和河南师范大学等地,详细了解学校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高校关于新冠肺炎药物研发情况介绍。

  霍金花强调,目前各级各类学校正在陆续有序开学,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任务将更加艰巨,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做好各个环节防疫工作,在实践中探索真正有效的防疫举措,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高校要发挥优势,持续加大疫情防控项目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力度,争取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霍金花对学校想方设法为学生营造良好阅读环境的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养成健康阅读习惯,增强学生综合能力,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李虎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楠)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