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施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项目为抓手 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2 07:13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1日,副省长戴柏华在郑州调研我省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戴柏华先后察看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及省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项目、省肿瘤医院内科病房综合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戴柏华强调,抓好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对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健康中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中央和我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以实施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快补短板、强基础、筑优势,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组织项目施工,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建设质量。要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