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
狠抓健康中原建设任务落实落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9 07:13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6日,副省长戴柏华到濮阳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戴柏华先后来到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黄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院、濮阳县人民医院、子岸镇卫生院等,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药品集中带量招标采购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戴柏华强调,全省卫生健康大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推进健康中原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狠抓健康中原建设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完善公共卫生安全防控体系,不断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改善人居环境。要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更好保障群众多层次健康需求。要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降低药品耗材虚高价格,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记者 王映)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