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武建新到肖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5 17:31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4月13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到确山县竹沟镇肖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厅人事处、确山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武建新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及当地政府部门关于肖庄村扶贫工作的汇报。随后,武建新一行走访查看了小提琴加工厂、艾叶加工厂、香菇种植基地、扶贫餐厅等集体产业,并详细询问复工复产和贫困户就业情况。

  武建新对肖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提出,2020年肖庄村一要结合自身的区位优势重点发展集体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四美乡村”;三要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提升治理水平等重任。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