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邀您为《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制定建言献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3 16:49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制定《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贯彻落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我省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的必然要求。科学制定《条例》,对于我省破解重点领域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条例》制定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为《条例》制定建言献策活动(期限截止为2020年5月31日),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省《条例》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制定《条例》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建设处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信箱:hnsfgwyshjjs@163.com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