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怎样入围河南省政府采购平台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3 10:00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怎样入围河南省政府采购平台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0-04-09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请问怎么才能入围河南政府采购平台,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到哪儿办理?现在增加了很多电商名录,我们也想进入这个平台,方便为政企做到更好的服务。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0-04-10
回复单位河南省财政厅
回复内容

  您好!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征集电商入驻,如有征集,将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明确入驻条件、需准备的资料等事项。符合条件的电商承诺遵守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规则和规定均可入驻网上商城。具体入驻条件和需准备的资料可参考河南省政府采购网2019年7月15日发布的“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征集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入驻电商”公告内容。感谢对河南财政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