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邮政快递业全面复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8 17:06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日前,记者从三门峡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全面实现复工复产。

   据了解,春节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期间,三门峡市邮政、顺丰、京东等重点快递企业采取“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不转投”的工作方法,多次圆满完成了防疫物资的转运和群众生活必需品的投递工作,有效保障了防疫物资的转运和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寄递。进入3月份,全市邮政快递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当月快递业务量达200.93万件,同比增长55%,快递投递量550.25万件,同比增长29%。市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3月以来,行业主管部门积极推动全市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多次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复工运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快递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加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的目标。截至目前,全市19家快递企业359个营业网点全面实现复工复产,有效保障了当前城乡居民的寄递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